泰能機器專業製作各種繞線機,縫紉線高速繞線機, 合紗機, 全自動繞線機緯紗機的製線機製造廠

首頁 >> 經營理念

自民國五十七年董事長白手起家成立以來,秉承中國人「誠信務本」:「對人真心誠實、處事方正信用」的生活修養概念,孕育出「誠信穩健、專業經營、創新卓越、服務社會」的經營理念:

誠信穩健

凡事合理化,求真求實,誠實信用,在穩健中放眼國際市場,力求永續發展。

專業經營

專注於「紡織類繞線機製造服務」本業,力求經營制度化、專業化、現代化、和科學化,生產品高級化及符合顧客期待的產品及服務。

創新卓越

不但追求產品創新、也要求全員觀念時時維新,自我超越並勇於接受新挑戰,貫徹執行力,持續的改善以追求卓越的品質與經營績效

服務社會

秉持取自社會,用於社會,有量者多福的理念,善盡社會責任,做受信賴、被認同、貢獻高的企業公民。

 

Drag left and right

TN21D-A

TN21E-A

TN35A-A

TN35E-A

TN35AF-A (New)

TN35EF-A (New)

TN35A-Y

TN35E-Y

TN35AF-Y

TN35EF-Y

通訊地址 :
台灣 台中市(43251)大肚區沙田路三段734巷35號
電話 : 886-4-26991213 / 傳真 : 886-4-26996533 / E-mail : taining@ms14.hinet.net
Copyright © 泰能機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網頁設計, 網站設計:尼康數位網站設計公司